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54-banner4-3.png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成果分享】(108高教深耕) 國際青年交流研習-2019 Landshut & Wadersloh

發布日期 2019-05-28 15:51:00

 

德國語文系與德國蘭斯湖特和瓦德斯洛2所高中進行交流,並於108年4月10日至5月1日蒞臨文藻進行短期國際青年交流活動。德國高中生來台期間,安排在文藻學習中文、書法及認識傳統文化課程,讓德國高中生體驗台灣的美食以及重要節慶;另也安排校外研習活動,如:高雄旗津、台北故宮及101、和鳳儀書院和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,以及高雄佛陀紀念館,以了解台灣風情及文化。來台期間寄宿在文藻學生家庭中,體驗台灣人的家庭生活,實際學習、應用中文,也增進本系學生練習德語的機會。德國蘭斯湖特高中共有2位帶隊老師及12位德國高中生、德國瓦德斯洛高中共有2位帶隊老師及21位德國高中生來台,本校師生參與人數共78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