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54-banner4-3.png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成果分享】(108高教深耕)法國語文系參加輔仁大學2019全國法語戲劇比賽獲最佳演出、最佳男主角等殊榮。

發布日期 2019-06-13 08:52:00

活動說明:

法國語文系學生於108511日在校內舉辦法語戲劇比賽初賽,第一名隊伍代表文藻於108518日北上至輔仁大學參加2019全國法語戲劇比賽,由兼任老師葉耿麟老師及黃貞芬老師擔任校內初賽評審,且由王秀文主任、劉政彰老師、艾尼克老師、李勝規助教及沙娜助教擔任決賽指導老師,輔導學生肢體動作、口語發音及語調流暢,請五專部系學會16名同學擔任工作人員。期許藉由參加比賽,能夠讓學生們展現自身學習法文的成果,不論是發音還是演技都能更上一層樓。訓練同學們分工合作、負責任的精神。此次台北決賽有全國法文系參賽之外,也有台灣大學、政治大學、長榮大學等多校參賽,學生們可觀摩他校的學習成果,並與其切磋。

 

活動成效:

  • 校內初選共有4組劇組報名參加,分別為:XF2AXF3AUF2AUF2B,最終由XF3A獲得校內初選第一名,並派選代表本校參加全國法語話劇聯展比賽。
  • 校內初選參與人數共計188人。
  • 81%的同學認同藉由這次比賽對學習有所幫助。

 

獲獎情形:

  • 全國比賽XF3A同學獲得最佳演出第二名
  • 最佳男主角第一名-曾思程
  • 最佳女主角第一名-謝以勒
  • 最佳男配角第二名-陳文瑾
  • 最佳女配角第三名-黃宣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