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54-banner4-3.png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校內公告】(108高教深耕)法國語文系補救教學(法文、法文會話、進階法文聽講)

發布日期 2019-06-06 08:45:00

 

 

活動內容:

法國語文系於107學年度第2學期,由郭美宏老師、康夙如老師、艾尼可老師、葉耿麟老師、黃彬茹老師、蘇楠老師及葉素敏老師進行此項計畫,針對其教授「法文(二)」、「法文(一)」、「法語會話(三)」、「法文(三)」、「法語口語訓練」、「進階法文聽講練習(二)」、「法語會話(一)」等課程進行課後輔導,藉以提升進度落後之學生們學習動機,並鞏固學生之基礎概念,使其得以在課餘時間協助輔導程度不足的同學,且特別配合語檢考試增開會話時數,增加學生練習機會,補強在台灣生活中無法經常使用的不足,課程共計申請85小時的補救教學時數。

 

預期成效:

藉由補救教學的執行,協助學習成就偏低之學生,改善因大班教學而學習成效有限之問題,也間接提升其學習動機,藉此平衡學生間課業程度的落差。課程預計輔導學生人數可達80人,將提升80%同學法語學習動機與法語學習上實質幫助。

 

 

詳細課表請參考附件,課程落後學生均可與法國語文系助理婉婷洽談,分機5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