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54-banner4-3.png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活動預告】(108高教深耕)法國語文系(法文科五專部第50屆)畢業公演「失憶招領」(Le Voyageur sans bagage) 【日期108/09/23(一)】

發布日期 2019-08-07 09:37:00

公演系科:

法國語文系(法文科五專部第50屆)

 

公演時間:

108/09/23(一) 詳細時間請詳見系網

 

公演內容:

藉由在化雨堂演出本次畢業公演,向全校師生及家長呈現五年在文藻所學之精華。本次公演由法文系徐慧韻老師與郭美宏老師指導。

 

公演主題:

「失憶招領」(Le Voyageur sans bagage),

 

劇情大綱:

男主角喬斯頓在一次世界大戰後失去過往的記憶,因此住進了療養院。18年來有許多家庭試圖認領他,其中,和荷諾一家的會面,揭露了他殘暴無情而令人害怕的過去。包括和母親爭執時出手賞了她耳光。還有因為爭風吃醋將摯友從樓梯上推下,使他終身殘廢。甚至是和哥哥的妻子,薇洛庭有著不倫關係。面對著與自己想像中天差地遠的真相,喬斯頓的心中萬般掙扎,展現主角如何他承受這裝滿過去陰影的舊行囊的情境,同時抉擇在未來一肩扛起或者棄之不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