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54-banner4-3.png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活動預告】(108高教深耕) 日本語文系將於108/09/30下午舉辦畢業公演(第25屆畢業公演-S.O.R.A )

發布日期 2019-08-08 15:26:00

 

 

 

戲劇公演是專科部多年來的固有傳統,也是應屆畢業生們將多年語言學習成果。以舞台表演具體呈現。藉由畢業公演展現學生五年的學習成果及日語表達能力。日本語文系將於108年9月30日下午3點30分舉辦第26屆日文科畢業公演-「S.O.R.A」,由日本語文系專科部五年級同學共同進行及演出。

 

劇情主要圍繞為一名住在福島、總是無憂無慮的男孩。對他來說,世界是這麼的美好而有趣。然而在日本311大地震後,一切都變了,變得不再那麼有趣地震造成輻射污染,村裡的人一個個搬家、撤離、爭吵與哀愁佔據了整個村莊,美好樣貌逐漸消失。此時,一名導演的出現讓主角下定決心,他也想成為一名能為村莊做點什麼的導演!

 

 

此公演分成午場及晚場進行,開放全校師生,校外師生,社會人士及家長入場觀賞。

 

詳細資訊請洽詢日文系助理 淇沛 分機07-3426031轉5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