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54-banner4-3.png
  • 字級大小

【轉知】東南科技大學辦理高教深耕計畫專題製作《我還不知道我在哪裡Destinesia》表演成果展,邀請本校教職員踴躍參觀演出。

發布日期 2022-01-18 10:59:00

東南科技大學於111年1月29(六)至1月30日(日)辦理高教深耕計畫專題製作《我還不知道我在哪裡Destinesia》表演成果展,邀請本校教職員踴躍參觀演出。
 
活動資訊如下:
一、《我還不知道我在哪裡Destinesia》係由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師生精心製作,分別由《尋》和《Solitude》所帶來的一連串精彩演出,歡迎各位師長蒞臨,共同分享成果。活動詳情,請參閱附件。
 
二、即日起開放貴賓入場券登記,登記截止時間111年1月20日(四),因票券有限,請盡早報名。(登記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99RQY)
 
三、演出地點:南海劇場(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