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54-banner4-3.png
  • 字級大小

【轉知】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謹訂於111年3月14日(星期一)辦理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第一期(107-111年)成果發表「改變,我與我們」,敬邀本校教職員生參與。

發布日期 2022-03-07 11:01:00
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謹訂於111年3月14日(星期一)辦理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第一期(107-111年)成果發表「改變,我與我們」,敬邀本校教職員生參與。

 

一、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執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,以「藝科融合的教學創新」、「展演驅動的社會實踐」為推動主軸,辦理成果發表會。

二、活動時間地點如下:

(一)成果發表會與活動導覽:

活動時間:111年3月14日(一)下午1時00分至4時00分,議程詳如附件。

活動地點: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國際會議廳。

(二)春耕市集與表演、體驗活動:

活動時間:111年3月14日(一)下午1時00分至5時30分。

活動地點: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人文廣場、水舞台。

(三)深耕五年成果展:

活動時間:111年3月14日(一)至4月29日(五)上午9時00分至下午5時00分,並於111年3月14日當天進行兩批次導覽。

活動地點: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行政大樓一樓。

三、欲參加人員,請於3月9日(三)前填寫報名表,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.tnua.edu.tw/g/form/wvkedaFo